莫清浅唱

一只又懒又菜的鸽子

[明日方舟同人]和陈sir的婚前生活(陈×博士)

求赞,求收藏,求转发,硬币……真的可以吗?真的太谢谢了

方舟交流群:901621268


正文


我突然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,然后轻轻嗅着她颈间的芳香。


“呜……好痒,博士你在干嘛……”怀中的可人红着脸在我耳边轻声说道。


我:“没事,就是想闻一下我的陈sir身上的体香是什么味的。”


陈把我推开了几分,一边推开,同时说着:“呜……死鬼,我们现在一身酒气,还不起洗澡,还有等会把被子床单一起洗了……”


我缓缓爬下床,套上拖鞋,脑袋任然晕眩,步态不稳的走向浴室,刚走进去,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便探出个脑袋对她喊道:“进来和我一起洗呗?”


我话未说完,一个枕头便从她的方向飞过来。我急忙缩回了头,然后开始洗浴。


我进入浴室后直接打开冷水,凉爽的水流淋在头顶,脑袋便清醒了几分,虽然任然有种晕眩的感觉,但是相比刚才还是好多了,随便冲了冲,便关掉了水,用毛巾擦干躯体,换上衣服便出去了。


刚出浴室,就看到陈把被子和被套拆开,还有把床单也拆了,把床单和被套通通丢到洗衣机里去了。我笑着对她说:“我家陈sir真是能干啊。”陈丢给我一个白眼,哼了一声,拿着换洗的衣物,走进了浴室。


听着浴室传来的流水声,还有诺隐诺现的曼妙身躯,我的嘴角微微上扬,但是我的笑不是因为看到了什么,而是因为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
没有贺礼,没有钻戒,没有鲜花,没有庄重的仪式和场景,就仅仅只是一场梦的醒来,我就向她求婚了,但是更重要的是,她答应了我的求婚。


我不断想着着刚才自己的行为是不是不够庄重,但是仅是随便想了想,因为想这些不重要了,因为我最爱的女孩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,我现在应该想的是如何给她一场完美的婚礼,还有以后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,我该给她怎样的生活。


当我想着这些的时候,陈已经洗完了,走到我的的面前,我看着面前我最爱的少女,细细的看着她的美貌。


刚沐浴完的脸颊上多了一抹红晕,那深蓝色的的发丝和白玉般的脸上还吊着几滴水珠,红宝石般璀璨的眸子望着我。


我没有多想,直接把她搂入怀中,因为有些突然,她也便有些害羞。


我靠在她耳边问道:“陈sir,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已经答应和我结婚了。”


陈没有回答我,而是直接吻了上来,我闭上了眼,感受着这份甜蜜,许久,唇分,然后告诉我:“现在相信了吧。”


我:“相信了。”


陈:“那是不是该干些什么了吧?”


“嗯??”我发出了疑问,然后厚着脸皮说道:“那不成是要做那个事了?”


我一边说着,手也不老实了起来,在陈身上乱摸起。陈赶紧抓住了我的手,然后带着娇羞的着面对着我,对我说道:“我们还没有成婚前,那种事情就不要想了。我说的是,婚前的准备是不是该做了?下个月就结婚了,各方面准备都没有。要不时间稍微往后推推?”


我:“不行,就下个月中旬,今天就去准备。”


陈烘干了头发,扎起了两条马尾,和我一起出门去,准备婚礼这事,不能只一个人来做。


由于我不会开车,车是由陈开的,坐在驾驶位的陈对我问道:“去哪?”


我:“去给你挑婚服,款式就选炎国传统的吧,你有地方吗?”


陈:“还记得我那件旗袍吗?”


我:“当然记得,那身旗袍你穿起来甚是香艳啊……”


陈脸有些微红,但是继续问道:“你觉得那身衣服做的怎么样?要是那个好看的话,就去那家店吧,当初文月小姐介绍给我的。”


我: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
从早上她答应我的求婚那一刻,我就已经开始规划了,我不想让这场婚礼有任何遗憾,不仅仅对她,也是对我自己。


我还在想着事情的时候,陈已经把车开到了目的地,一个并不大的裁缝店前。店铺的外貌虽然久了点,但是在这条街道中还是显得不那么起眼,和这条看起来有些年代的街道显得如此和谐,但是谁又想得到,这是魏长官推荐的店铺我上前敲了敲木门,不一会,就有一个中年男人打开了门,我带着陈走进去,屋内面积本就不大,一件件服装占了绝大部分的位置,我端详着这些服装,大多数都是炎国传统服饰,其中不乏精品,细细端详了几件后,发觉看不出什么门路,便没有继续执着下去了。


中年男人招呼我和陈坐下,然后翻出了一个用皮包着的本子,翻开看了看,里面都是些婚服的模板,因为不了解炎国文化,我让陈挑了挑,而我自己则是表明和陈的是一套就行。


陈开始挑着服装,然后选定了其中一个款式,但是表示还是要微调一些,那个中年男人拿出一支钢笔和一个本子开始记录陈的要求,陈说完后,那名中年男人也问了我的要求,我则是表示没什么要求,说完,男人就走了出去,然后拿着皮尺等测量工具走了进来,在我和陈sir的身上详细量了一组数据后详细的记录在那个本子里。

(陈的婚服)


参考参考,为什么转过来了我也不知道

然后他对我说:“10w龙门币定金,剩下的还有100w的尾款。”


我不禁一阵肉疼,但也没有说什么,不必说别的,只要做出来的衣服她喜欢,她穿起来好看就行,而且在罗德岛工作的这几年的积蓄也不少了,也算是有些钱了,区区百万而已。


出了这家服装店的大门,准备在这里散会步,陈下午还有工作要去处理。


陈挽着我的手臂,边走边问我:“这次花了怎么多钱,是不是肉疼了了?”我扭头看了看她,然后打趣道:“没有啊,我的存款不少哦,所以你也算傍上大款了。”


我突然问道:“晖洁,我们结婚之后,你还打算在近卫局工作吗?”她犹豫了一会,摇了摇头,说道:“不知道,龙门对我来说很重要,就像罗德岛对你,我想问问你,我们结婚之后,你打算辞职吗?我们的积蓄足够让我们富裕的过完一生,但是你会想着放弃罗德岛的工作吗?”


“我想辞职,小兔子已经长大了,能独挡一面了,医生也还在小兔子身边呢,我四处寻访招募的干员足够撑起这家公司。”我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但,我还不能辞职啊,虽然大部分工作我会交给小兔子,我虽然留下,但只是挂个名,我总觉得哪天还会有需要我的时候呢?”


陈没有继续问下去,诺有所思的挽着我的手臂继续走着。


“回去吧,你下午还有工作,让你在休息一下。”我看着陈说道。


“嗯……”


回到住所,陈有事去近卫局了,我一个人留在家中,突然脑中闪过一些想法,赶紧穿鞋出门,走到繁华的龙门街道上人来人往,我穿梭在人流中,在行人中努力的向前挤去,然后找了个空地,打了一通电话给诗怀雅小姐。


“歪?博士,找我干嘛?”


“打扰了,诗怀雅小姐,我想问问,哪家珠宝行的首饰品质比较高。”


“博士你想干嘛?那几家都不便宜的啊。”


“你就说是哪几家,钱这事不用担心,几年博士当下来存款也不少了。”


诗怀雅说了几个牌子,我看了看周围,刚好有一家就在旁边,我便向着那个珠宝店走去。


“所以说博士,你问这个到底干嘛?”


“定婚戒……”


“博士和肠粉龙终于打算结婚了?恭喜恭喜啊,酒席啥时候摆啊?我到时候一定去啊……”


“行了行了,具体让陈和你说吧,我先去挑东西了,陈不在你身边吧?别告诉她,我想给她一个惊喜。”


“好好好,博士我先挂了,最近还是有些事要忙呢。”


我看着柜台里的宝石反射着耀眼的光,每一颗宝石都在用光来诉说自己的身价,一个菲林少女看到我之后,向我走了过来,问道:“先生,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


“我来挑个婚戒。”


“好的,先生,往这边请。”说着,便把我往一边的柜台带。


她走到了柜台里面,向我问道“请问先生您想看这里面哪一个呢?”


我看了看,看到了一颗足足有黄豆大小的钻石,镶嵌在一枚银环中,银环线条分明,衬托着中间的钻石。


我指了指那枚戒指,示意叫她给我看看。


她从柜台里拿出那枚戒指,我放在手中看了看,但是很快就还给店员了,因为我觉得专属她的,应该定制才行。于是问道:“我能单独选想要的然后定制一枚戒指吗?”


她回答我:“当然,这是您的选择。”


我在柜台里挑选着钻石,一颗颗棱角分明,像群星般耀眼的钻石在我的视线中出现,但是我的目光却没没有因此而驻留。突然,我的目光向着一旁瞟了过去,突然发现一道红光似乎更能吸引我的注意。


便走向那边,这边的主角是一颗颗彩色的宝石,我的目光在这些宝石中扫了两眼,在中间偏左的地方,有颗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红宝石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指着那颗红宝石,向着服务员说:“那颗红宝石给我看看。”她小心翼翼的拿了出来,放在一个托盘上,我用食指和拇指拿起这颗并不小的宝石,对准光源,一股红光透过宝石射入我的眼中,又看了几眼,便把它放下了。


我放回托盘上,这颗宝石的颜色和她的眸子一样,也一样的透彻,一样的美丽。


我对着面前的店员说道:“就这颗吧,”


那名少女不禁一惊,显然有些惊讶,而且没有询问价格,但是还是马上稳定下来,问道:“先生,您确定吗?这颗红宝石价格为200w龙门币,真的不考虑考虑吗?”


我没有多说什么,直接问道:“这边手工费是免费吗?明天之前能不能完成?”


“先生,手工费全免,同时制作时的贵金属也是我们送给您的,先生,请到这边买单。”


我到买单的柜台前,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储蓄卡,收银台的店员拿起我那张储蓄卡,缓缓划过,里面200w的龙门币因此不见。然后选了个觉得陈会心仪的戒指款式,便拿齐收据之类的,回家。


陈还没回来,我准好好的准备准备了,明天好给她一个惊喜,毕竟今天的求婚,也确实太敷衍了一点。


夜晚,陈办事回来,近卫局的工作让她变得疲惫不堪,我看到之后,也是心疼不已,但是也没别的法子,只能静静的陪着她。


陈刚回来就瘫倒在客厅的沙发上,我坐在她身旁,我们二人间没有说些什么,只是静静坐着,我和她之间在工作时间外从来不会问工作,因为在难得的业余时间里,我们都只想好好享受生活,不想因为,哪怕只是眼前的发呆。


我又一点一点靠近她,我问她:“看你好像有点累了,要不早点洗澡休息吧?”


陈嗯了一声,然后向房间走去……


(未完待续)


ps:别问我为什么只有陈的文(虽然也不会有人问吧?),其实还有一篇德狗子的文,但是某些原因不太想发(好像也不能发),最主要是陈sir是大老婆啦。


最后祝大家十连全彩


一些周边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